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家中发现多支枪支 警方将进行弹道测试
新浪娱乐
2022-04-29 15:40

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家中发现多支枪支 警方将进行弹道测试

说唱歌手A$AP Rocky

据外媒报道,执法部门在蕾哈娜男友说唱歌手A$AP Rocky家中搜查并发现了多支枪支,警方会对这些武器进行弹道测试来确定Rocky是不是凶手。除此之外,警察还将调查枪支的背景,以确定它们来自哪里,由谁购买,或者它们是否被盗自其他人。

上周,Rocky和蕾哈娜从巴巴多斯返回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私人航站楼被捕,原因是Rocky被指控在去年11月的枪击案中使用了致命武器袭击他人,警方称Rocky和一名同伴在好莱坞发生了争执,争执后来升级为枪击,受害者的手被子弹擦伤。

Rocky和他的法律团队表示,他们对Rocky的被捕以及警方声称的他与枪击事件的关联感到震惊,警察没有协调主动自首,而是直接把他从飞机上抓了下来。而警方表示,他们需要用这种出其不意的方式,以免让Rocky知道他们会搜查他的房子以寻找武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蕾哈娜男友A$AP Rocky家中发现多支枪支 警方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发布海 亚历克·鲍德温误杀案调查报告出炉:被认定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半山模式” 《光遇》4月28号复刻先祖攻略 花环先祖复刻兑 网传《且试天下》抄袭 《鹤唳华亭》官微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