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陆军一号》引用前沿军事技术 大制作造军旅精品
2016-01-27 14:44

巍子饰郭胜洋

巍子饰郭胜洋

直8,直9满天飞,坦克满地跑?你真的没有看错!这一幕幕正在“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中火热上演。该剧犹如一部军事纪录片,全面地向观众展示现当代前沿军事技术、先进的武器装备,为观众打造最高格的军旅精品。网友表示:“该剧大大补充了我的军事知识。”目前,《陆军一号》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

高配“武器+真军人”造军旅精品

《陆军一号》汇聚夏侯镔、巍子、陶慧敏、王强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国内首支空中突击旅的建设发展。剧中,空中突击旅战士频频出动,进行演习与实战,一时在几千米的高空中,完成战斗机的试飞,一时又在丛原密林中,进行侦查,一时又在悬崖边缘,进行紧急救援。在一次救援行动中,为了救出被困于山中的驴友,姜海(夏侯镔饰)等人不惧山洪暴发的危险,毅然进行援救。在救援过程中,突如其来的山洪暴发,冲走了营长袁建军(王韬饰)。然而对于空中突击旅战士来说,这样的危险可谓“家常便饭”。夏侯镔表示:“空中突击旅战士遇到的危险比其他兵种多,因为他们执行任务横跨海陆空三界,他们可以说得上是‘军人中的军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