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刘德华亲自拆弹将炸海底隧道 展示极速拆弹技术
新浪娱乐
2016-05-07 12:03

刘德华亲自拆弹将炸海底隧道 展示极速拆弹技术

刘德华与导演邱礼涛为爆炸镜头进行“安全”示范,刘德华更展示极速拆弹技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近日为主演电影《拆弹专家》开工,他不用拍摄但以监制身分到现场,亲自跟导演邱礼涛为爆炸镜头进行“安全”示范。刘德华演示极速拆弹技术,透露新片将会炸红磡海底隧道。

刘德华化身“拆弹专家”,除了讲解如何拆弹外,他还现场跟饰演大反派的姜武“斗法”,他非纸上谈兵,展示极速拆弹技术。

《拆弹专家》以炸弹为题材,有多场爆破场面,室内玻璃爆破戏很逼真。邱礼涛透露为了拍出来的效果没有半点误差及一take过成功,事前准备工作超过两小时,做到非常准确。戏中演拆弹专家的刘德华,透露剧情会炸红磡海底隧道,他说﹕“因为进不了红隧拍,我们会专门搭建一条1:1的红隧出来,最后炸掉。”他非常期待这场戏。问到搭建一条1:1红隧是否花很多钱?他说﹕“一搭景便会贵,但没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