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SJ团员强仁又酒驾肇逃 令粉丝失望:不值得同情
美国世界新闻网
2016-05-25 21:17

SJ团员强仁又酒驾肇逃 令粉丝失望:不值得同情

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疑似酒后驾车撞上路灯后逃逸,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取材自体育朝鲜)

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贪杯又出事!他2009年被抓到酒驾、斗殴,形象降至谷底,公司让他提前入伍反省,七年后却重蹈覆辙。他24日凌晨2时疑似酒驾撞上路灯后逃逸,目前警方调查中,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先是对外道歉,之后宣布强仁再次暂停演艺活动,「盼他能静待家中深切反省」。

据韩媒报导,强仁的宾士车在凌晨12时停在江南区新沙洞的便利商店门口,约凌晨2时开动,没多久就撞上不远处的路灯,目击者指强仁随即离开现场,警方接到店家的报案到场,强仁24日到警察局接受调查时表示:「我印象中撞到了什么,但不知道撞到的是路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