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恶魔少爷别吻我安初夏身世之谜 大结局未播先泄观众气坏了
女人说网
2017-03-15 17:32

近日,《恶魔少爷别吻我2》在网上热播中,而《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的扮演者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的扮演者,其实是女演员郑爽的表妹,更被誉为高颜值女新人而备受关注。究竟《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真名叫什么?《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的扮演者是谁?

恶魔少爷别吻我安初夏身世之谜 大结局未播先泄观众气坏了

恶魔少爷别吻我安初夏身世之谜 大结局未播先泄观众气坏了

恶魔少爷别吻我安初夏身世之谜

《恶魔少爷别吻我》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网剧,讲述了发生在斯蒂兰大学预科班的故事。剧中安初夏的扮演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是由女演员邢菲扮演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安初夏的扮演者邢菲的个人资料吧!

安初夏简介:17岁,在母亲离世后来到韩家生活。韩七录的女友,一个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生。在毕业之际,她得知母亲去世的消息,而她将由韩氏企业董事长韩六海抚养,并住进了韩六海的家中。在新的环境中,她认识了校草级别的人物韩七录。期初,她与韩七录产生了种种矛盾,然而,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情愫。

恶魔少爷别吻我安初夏身世之谜 大结局未播先泄观众气坏了

《恶魔少爷别吻我》女主角叫邢菲,邢菲是郑爽表妹的传闻出现之后,邢菲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对于邢菲不少人非常不看好。邢菲是郑爽表妹一事被曝出,不仅没有让邢菲形象变好,更被传是靠郑爽上位。不过也有人说邢菲是郑爽表妹只是谣言,邢菲和郑爽并没有什么关系。

邢菲因为参加湖南卫视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走红,邢菲在节目中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抢眼,与同是旁听生的宋妍霏相比光环就变少。但是邢菲还是凭借靓丽的外形走进大家的视线。邢菲家庭背景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关于邢菲的新闻铺天盖地,网上一度盛传其是清纯女星郑爽的亲表妹,颜值超高颇受争议。

(责任编辑:端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