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德云社演员退群怎么回事 德云社演员刘九儒退什么群背后原因令人愤怒
爱秀美
2019-10-30 10:02

最近有网友投稿,德云社的演员相继被通知退群,起因是演员刘九儒和粉丝之间有密切的联系,被德云社知道后,通知退出相关的粉丝群。

德云社演员退群

最近网上有一个投稿,关于德云社演员退群的事情,因为其中的演员刘九儒和一位粉丝互动频繁,但是这位粉丝才初二,由此引发很大的讨论。但是德云社开通了付费的粉丝群,有不少人表示,都退群了,花的钱怎么办?

德云社演员退群怎么回事 德云社演员退群的原因

10月29号,许多购买了德云社演员微博的V+群的会员们惊讶地发现,德云社的演员们在发布了一条,德云社要求演员退出微博的声明以后,就都退出了V+群,群主都转给了一个叫德云社的账号。可能许多人不知道这个会员群是什么东西,这是德云社今年3月份集体开通的一个功能,每年要花168块钱,可以看到德云社演员发布的私密内容,而且还可以进入到一个跟德云社演员在一起的会员群。

德云社演员退群怎么回事 德云社演员退群的原因

德云社演员退群的原因

有爆料说因为德云社刘九儒频繁翻一个女生,而这位长得很早熟,但实际上她只有初二,这件事被爆料后,为减少影响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德云社的胆子有多大,敢单方面撕毁跟会员的协议,在付费会员这么多的情况下,强行让演员退出会员群,让会员们本该享受到的服务大打折扣。不少粉丝表示,交了钱演员们不在,这不是乱花钱了吗?

德云社演员相关绯闻

德云社里面的演员很多,但是也出过不少的丑闻,孙九香在表演过程中一直在收女粉丝的礼物,在被人催促时还是十分硬气说“您要是不听,您可以出去,要听就稍等一会。”这种行为可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太不尊重人。

8月11日,德云社演员王鹤宇在某视频平台上diss 观众和同门师兄弟。随后又被爆出骚扰女粉丝,朝女粉丝的要初吻,让人很是无语。

在8月24日,“2019‘相声有新人’苏州站相声专场”中,德云社的张番、刘铨淼在表演段子中出现了成人化的东西,而现场有一些未成年人,因此被执法部门叫停。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