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 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尽最大的努力工作
新浪娱乐
2019-11-03 15:06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会努力工作呈现最好的自己

11月3日,CNBLUE队长郑容和退伍后首度在微博发文,晒出与粉丝的大合影,感谢所有等着自己的人。

郑容和与粉丝

郑容和与粉丝

郑容和微博配图

郑容和微博配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CNBLUE队长郑容和退伍后首度在微博发文,晒出与粉丝的大合影,感谢所有等着自己的人:“谢谢在这么冷的天气还来为我加油打气的所有人,真心感谢。我会回到原来的位置尽我最大的努力工作,为长时间以来一直在等着我的所有人呈现最好的自己。”据悉,郑容和于去年3月5日以陆军现役身份入伍并服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