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窦骁晒与何超莲度假照 窦骁何超莲怎么认识的
烧荒网
2019-11-16 10:33

窦骁,中国知名的演员,因为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获得关注,不久前公布了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的恋情引发网友的关注,二人公布恋情以来感情都非常稳定,更是传出双方已经见过家长的消息,近日,窦骁晒与何超莲度假照引发网友关注。

窦骁晒与何超莲度假照是怎么回事

11月16日凌晨,窦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女友何超莲的恩爱照,照片中两人做出各种甜蜜的动作,窦骁还俯身为女友何超莲系鞋带,宠溺十足。照片中,窦骁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何超莲则穿着一身白色长裙,骑在窦骁的肩上,两人十指紧扣对着镜头甜笑。

窦骁晒与何超莲度假照 窦骁何超莲怎么认识的

窦骁对女友也是无微不至,发现何超莲鞋带开了,俯身去为女友系鞋带,这宠溺的动作真让人羡慕。此前何超莲曾晒出与窦骁身穿黑色情侣装的甜蜜合照,看来两人正在一起度假,窦骁也分享了甜美的度假美景和与女友的逗趣互动。窦骁与何超莲享受着海岛的沙滩美景,画面十分惬意,两人的恋情也是充满着浪漫与甜蜜。

窦骁与何超莲还搞怪自拍,两人还真是放得开,各种搞怪表情,配合默契,两人自从公布恋情,一直处于热恋状态。窦骁比何超莲大了2岁,何超莲作为赌王的女儿,这段恋情虽然备受争议,但从两人恋情的进展来看,窦骁娶到何超莲的机会也越来越近了。窦骁作为实力派男演员,前途也是无可限量,而今年赌王家族喜事连连,何猷君与奚梦瑶结婚生子,何超盈也结婚生女,何猷启也生下二胎女儿,现在就差何超莲与窦骁能修成正果了。

窦骁晒与何超莲度假照 窦骁何超莲怎么认识的

窦骁何超莲怎么认识的

虽然窦骁何超莲现在感情非常稳定,但是不少人对他们相恋的过程非常感兴趣,那么他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有吃瓜群众说是因为好友奚梦瑶,大家都知道奚梦瑶和何超莲的弟弟何猷君之间的关系有点“暧昧不清”。而窦骁又是奚梦瑶的好朋友,所以有可能是经过奚梦瑶的介绍,窦骁和何超莲才认识的。

其实两人在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并认为两人挺聊得来,便留下了联系方式,在之后两人同参加了好友郑嘉颖的婚礼吗,在那时两人就被疑似传出恋情的绯闻,不过双方都没有做出回应,所以认为两人认识的的原因第二个的可能性最大。不过窦骁和何超莲并未回应有关于二人相恋的过程和认识的经过。

但其实不管他们二人是怎么认识和相恋的,这已经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因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们现在的稳定感情,祝愿他们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