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沱沱的风魔教是谁个人资料 宇芽被家暴5次对方44岁三次离异
新浪网
2019-11-25 21:10

QQ截图20191125194856.jpg

沱沱的风魔教是谁 

美妆博主宇芽发文: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宇芽发长文解释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共5次,还nd动物,他就是沱沱的风魔教 ,有图有视频,可以报警了!

QQ截图20191125190929.jpg   

第一次有想要网暴对方的冲动!实在太气愤了,家暴这件事真的不能忍,有1就会有2!宇芽作为一个女孩,她甚至自己无法挣脱男友的拳打脚踢,但是同时她不敢反抗,因为她不清楚一旦她反抗,男子将会用什么样的暴行再一次对付她。   

QQ截图20191125190943.jpg      

宇芽发出的视频中有三个人,一个是宇芽男友的第一任妻子阿步,一个是宇芽男友的第二任妻子金秋,然后就是宇芽。三个人在视频中控诉着“沱沱的风魔教”的家暴行为,很显然,她们不想再沉默了。  

阿步说,在自己怀孕期间,他曾经在自己的肚子上踹了两脚。金秋被家暴的方式,是被男子将头抵在门上,然后反复撞击,至于宇芽,我想视频中的画面足够说明一切。    

宇芽说,在和男子认识之前,男子展现出来的就是勇敢,善良,温柔,有责任感,有担当。但是当你真正和他在一起时你才会发现,他是一个恶魔。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