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是真的吗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网友炸了
发星网
2020-03-03 16:46

解除限制后的王思聪似乎又回到了意气风发的日子,这次近日就有网友在日本偶遇了王思聪,而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的行为也被不少网友批判,甚至有网友直言不要回来了。王思聪的这个行为确实是很不好的。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是真的吗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网友炸了

王思聪逛街被偶遇

3月1日下午,有网友在东京银座偶遇了王思聪。王思聪穿着红色外套,戴着黑色帽子,跟一个男性友人逛街,身边不见女网红。据网友描述,当天身边友人及路人都戴了口罩,而王思聪依旧坚持露出真容,人群中显突兀。

日本和韩国已经成为了疫情很严重的地方,当地人都戴起来了口罩,但是王思聪去依旧我行我素,口罩也没戴就在外面逛街,不知道这让防护到位的友人怎么想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是真的吗 王思聪逛街不戴 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怎么回事 具荷拉投胎 陈冠希为女儿庆生办画展 甄子丹全家现身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