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多是谁个人资料
妆点网
2020-03-05 14:45

3月5日,“水果姐”Katy Perry全新单曲《Never Worn White》MV发布。在MV结尾处,水果姐穿着白色纱裙侧身双手托着凸肚,疑似公布怀孕喜讯。随后,“水果姐”在直播亲口承认已经怀孕6个月,将在夏天生宝宝。接着,外媒也在报道中证实了该喜讯。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多是谁个人资料

同时本曲为回馈粉丝单曲,不会收入专辑。5日下午,“水果姐”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现在终于不用吸气收腹或者背超大的包(来遮肚子)了。”该喜讯曝光后,Cardi B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其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无心法师3完整版抢先看 无心法师3电视剧插曲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