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skam中国版上热搜 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详情令人震惊
唯美村
2020-05-12 08:56

《skam》来自于挪威的一部电视剧,很翻拍过不同国家版本的,堪称是经典。而近日,《skam》中国版上热搜,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惊呆,这是真的吗?据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其中剧名改为《叛逆》,将会在今年7月份开机。那么,中国版《skam》会由哪些演员来演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skam中国版上热搜 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详情令人震惊

skam将翻拍中国版

今日之惊呆了的热搜:中国版《skam》来了!据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中文剧名为《叛逆》。另外,拍摄信息里,导演信息保密,制片人为高海铭,开机时间是今年7月20日,拍摄周期70天。而万众瞩目的中国版《skam》的选角情况,在信息上看到是由坤玺.星禾工作室为选角团队。

skam中国版上热搜 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详情令人震惊

skam翻拍中国版真的吗

不过,《skam》翻拍中国版的信息,目前仅仅是传闻。也有的网友表示,希望不要翻拍,因为文化差异实在太大了,挪威少年们的生活与中国少年们的生活差距很大,很难产生共鸣。有的网友认为,若真的有中国版《skam》,那么剧情肯定是魔改,不然是不能通过的。因此,针对传闻《skam》将翻拍中国版,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不可能的”。

据了解到,挪威电视剧《skam》,是一部同性类影视,该剧自播出以来,以9.5分的高分荣获豆瓣评分成为目前最高的同性类影视.《skam》,讲诉的是一所高中校园里,一群青少年是如何面对生活、友谊、爱情多重暴击的故事。目前,《skam》被翻拍成的国际版的还有法国版、荷兰版、意大利版、西班牙版、比利时版以及美版多个版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 skam中国版上热搜 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详情 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是第几集 徽柔与梁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薇娅豪宅曝光是什么样的在哪里 光看老公开的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怎么回事?详细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