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需要应援最新消息
扬子晚报
2020-05-12 08:58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需要应援最新消息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需要应援最新消息

宿迁一名小学老师公开组织全班学生为肖战跳舞应援,还录下视频发到了网上。11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获悉,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

10日,一位博主发了一段肖战的应援视频,引起大批网友声讨。一名身为肖战粉丝的老师,在教室里组织起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们整齐地做手势,跳着肖战新歌的舞蹈,显然排练了许久。孩子们齐声喊着口号:“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据介绍,这段视频疑为去年9月份拍摄,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孩子们还穿着春秋季校服。目前,这段视频已经被删除。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需要应援最新消息此事引发众多网友评论

不少网友认为,小孩子什么都不懂,这是误人子弟啊!一些官博也纷纷跟帖,表示“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应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

随后,肖战本人也通过社交平台发声,称自己“不需要应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11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短短一天时间内,宿迁市教育局已经接到了多方投诉,经核实,相关视频中有一位确认是宿迁市沭阳县的,网传她带领全班小学生给肖战应援的情况属实。沭阳县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诫勉谈话。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需要应援最新消息

11日晚,肖战工作室转发者这则新闻,写道“从我做起,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积极正向。”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高峰)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事件始末 肖战不 skam中国版上热搜 网曝skam将翻拍中国版详情 清平乐李玮徽柔圆房了吗是第几集 徽柔与梁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薇娅豪宅曝光是什么样的在哪里 光看老公开的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 极限挑战第六季在哪里看 极限挑战6全集在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