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小璐挑战妈妈力 单肩扛女儿表情吃力双腿发抖
网易娱乐
2020-10-16 17:32

10月15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更新一则自己挑战妈妈力的视频,并配文“孩子在妈妈眼里永远是孩子,但体重不是,你们觉得呢”。视频中李小璐穿着时尚,试图单手扛起女儿甜馨,表情吃力,不停摇晃,最后成功将女儿扛起。

据悉,“做头发”事件后,2019年11月14日,贾乃亮、李小璐工作室同时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两人离婚后,李小璐的事业陷入危机,大多时间都用来陪伴女儿甜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李小璐挑战妈妈力 单肩扛女儿表情吃力双腿发 超敢说!金星公开吐槽谢娜主持尴尬杨迪吓到翻 韩雪晒照纪念出道20周年 疑感谢神秘老公一路

24小时新闻排行

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蚂蚁 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蚂蚁庄 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