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粉丝赢了 黄明昊专辑最新歌单删除与金子涵合作曲
网易娱乐
2020-10-17 21:08

网易娱乐10月17日报道 10月17日,黄明昊方发布了专辑最新歌单,应粉丝要求删除了与金子涵的合作曲。

此前,黄明昊和金子涵合作新歌《月球漫步》的海报中黄明昊的名字一点也不显眼,可是金子涵的名字却占了更大的篇幅,直接导致了黄明昊粉丝的不满。黄明昊随后发微博回应,称没有想到大家会是这个反应。他强调这张专辑,公司没有任何强迫,自己也尽力去完成了,还表示:“我觉得金子涵是很合适的,而且出来的效果也真的很不错,希望大家可以先听一下歌,它值得期待。”不过粉丝们依然要求停止合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粉丝赢了 黄明昊专辑最新歌单删除与金子涵合 王梓芠回应说了什么 王梓芠个人资料在如懿传 李小璐挑战妈妈力 单肩扛女儿表情吃力双腿发

24小时新闻排行

黑匣子通常是什么颜色?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7 赵丽颖我已经很心平气和了什么意思 赵丽颖我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7日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