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扫黑风暴麦萌萌被枪打伤是第几集?扫黑风暴菜霸杨冬的原型是谁?
中华网娱乐
2021-08-31 09:15

《扫黑风暴》麦萌萌被枪打伤

麦萌萌是麦自立的女儿,而麦自立和妻子都是被高明远害死的,结果麦萌萌反而成为了高明远的情人兼棋子。这样看来,她的一生真的很悲剧。

剧中有一个镜头,麦萌萌跟着舞蹈老师练舞,高明远亲自在旁观察,毅红进来,与高明远有一段对话:我要是真把她培养出来了,你还舍得吗?”

“不舍哪有得”,高明远这么说,从这里就能看出来,高明远找人教她跳舞,各种投资培养包装,目的并不是真的为了圆麦萌萌大红大紫的明星梦,实则要抹去她从前的身份,并将她训练成一个色艺俱全的活礼物。

菜霸杨冬的原型是谁

杨冬案件的原型是长沙马王堆菜霸案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扫黑风暴麦萌萌被枪打伤是第几集?扫黑风暴菜 扫黑风暴孙兴的父亲到底是谁?扫黑风暴贺芸老 扫黑风暴里杀人的大叔是谁?扫黑风暴杀害马帅

24小时新闻排行

亲爱的爸妈陈向东结局如何?陈向东最后跟谁在 亲爱的爸妈江梅结局是什么?江梅黄海军为什么 叶小朗结局是什么?乔一成叶小朗离婚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