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亲爱的吾兄》时夏结局是什么?两个哥哥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暮暮网
2021-09-15 09:17

当初《传闻中的陈芊芊》就是凭借着搞笑的剧情爆火的,而赵露思也一下子成为了很火的女明星,地位一下子就提升了。现在,又有类似的剧定档了,那就是《亲爱的吾兄》。今天就来聊聊,《亲爱的吾兄》时夏结局是什么?

在这部剧里,时夏是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的少女,鬼马精灵,接地气儿。乐观开朗,勇敢坚强,能以自己的积极阳光为他人带来温暖和力量。

时夏为了寻找相依为命的哥哥,误入陌生的仙侠世界,与魔尊时冬和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又温馨的故事。在结局里,时夏带着后池和哥哥时冬一起回去了。

《亲爱的吾兄》除了剧情精彩外,主演的颜值也很高。《亲爱的吾兄》的女主时夏,由人气小花吴芊盈饰演,吴芊盈外表清纯可人,性格甜美可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此外,吴芊盈的演技也很不错,她在《恋恋江湖》、《棋魂》、《了不起的女孩》等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这次,该剧由吴芊盈担任女主,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在剧中饰演穿越少女的,则是由通过选秀节目《创造101》出道,99年出生的小姐姐吴芊盈饰演。从现代少女到修仙少女的距离只需要一次意外的穿越,吴芊盈灵动可爱的外表与剧中角色也很契合。

该剧的男主后池,由新生代演员赵英博饰演。虽然赵英博的人气不高,但是他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

让人意外的是官配男主竟然一心只想认她为妹妹,而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上仙男主,则是由芒果台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道的赵英博饰演,他曾在青春剧《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男主齐铭。

这次在《亲爱的吾兄》中应该是首次出演古装,颜值OK,和女主的互动也满屏CP感。

据悉,《亲爱的吾兄》是由芒果TV、深蓝影业出品,邱钰执导,玉洁、高慧、宋阳、朱璇、郑锦风编剧,赵英博、代云帆、吴芊盈领衔主演,赵文浩特别主演,还是一部古装仙侠轻喜剧。

代云帆在2018年出演《鳄鱼与牙签鸟》中的余不羁一角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热播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出演林睿。这一次,他扮演的是时夏的哥哥时冬。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吾兄》时夏结局是什么?两个哥哥是一 三缺一为什么是张艺兴黑称 张艺兴三缺一是什 《平凡的荣耀》吴恪之结局是好是坏 吴恪之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乐山大佛的发髻除了装饰还有什么作用?蚂蚁庄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