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微接受审查调查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2021-09-14 16:21

QQ截图20210914162104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温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先微简历:

陈先微,男,汉族,1961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平阳县公安局民警,苍南县公安局民警、龙港镇派出所副所长、龙港镇派出所所长、龙港分局政治教导员、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苍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苍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温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支队长,温州市瓯海区委常委、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局长,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举办 时间为5天 老年人权益保障,别忘了城市“老漂族”

24小时新闻排行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 樊振东通过球迷会微博发文:恳请球迷们给予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