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周杰伦发布昆凌孕照,正式官宣三胎喜讯:这是最美好的礼物
九派新闻
2022-01-19 15:55

1月19日下午,周杰伦发布妻子昆凌的孕照,正式官宣第三胎喜讯。

周杰伦发布昆凌孕照,正式官宣三胎喜讯:这是最美好的礼物

他表示原本想出生了再公布,看来是防守不住,这最美好的礼物。

公开资料显示: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毕业于淡江中学。

周杰伦发布昆凌孕照,正式官宣三胎喜讯:这是最美好的礼物

昆凌,本名武谊蓁,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西门町,中国台湾女模特、演员。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公开与昆凌的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2月9日,周杰伦与昆凌在台北举行泳池户外婚宴;3月9日,周杰伦、昆凌在澳洲举办家庭婚礼。

2015年7月10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Hathaway出生 。

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6月8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儿子Romeo出生 。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杰伦发布昆凌孕照,正式官宣三胎喜讯:这是 琼瑶女郎刘蓝溪因病去世享年61岁 刘蓝溪代表 潘玮柏晒自己照片为宣云庆生 祝福语气好似霸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2扫出敬业福万能福图片合集 支付宝福字202 《今生有你》谈静聂宇晟当年分手原因 谈静父 敬业福的福字图片2022原图 扫出敬业福最大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