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TVB演员廖骏雄患上胃癌 已接受化疗恢复进展良好
新浪娱乐
2022-04-20 16:24

据港媒4月20日报道,在TVB剧集《天师执位》中饰演“大粒癦”的廖骏雄,离开TVB多年后从商,前年选择半退休,偶尔会拍戏,去年廖骏雄突然发现患上胃癌。

现年62岁的廖骏雄近日接受采访,透露去年4月感到胃部不适,他称当时觉得胃部似消化不良,情况持续数日,结果去看医生检查时发现患胃癌,且已是第四期。廖骏雄接受医生意见立即做割胃手术,之后服用标靶药及化疗,化疗到今年8月才完成,幸好医生表示进展良好,癌指数恢复正常。

廖骏雄以往也曾跟周润发跑山,但现在因身体原因而被迫暂停,加上接受化疗后身体易疲倦,故此需要更多休息。此外,廖骏雄身形高大健硕,但病后体重减轻了很多。他坦言因接受化疗很辛苦,吞咽困难,肌肉也流失,当时更一度避见好友。目前廖骏雄已坦然接受患病现实,目前主要是接受治疗及休息,希望早日能战胜病魔。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TVB演员廖骏雄患上胃癌 已接受化疗恢复进展良 棒棒堂成员威廉和卓君泽登记结婚 求婚时曾请 上戏校友曝胡歌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网友点赞

24小时新闻排行

古语雨生百谷指的是二十四节气中哪一个?4.20 刘畊宏直播间在哪回放在哪看 刘畊宏本草纲目 光遇4.21复刻旅行先祖位置汇总 4月21日复刻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