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谷爱凌说拥有中国血统让我很自豪 可以向世界分享美食知识文化
新浪娱乐
2022-05-23 17:10

谷爱凌说拥有中国血统让我很自豪 可以向世界分享美食知识文化

谷爱凌演讲

近日,谷爱凌成为首位女性亚洲协会年度全球大使时表示:“拥有中国血统让我很自豪的一点是,中国的美食以及我们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分享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性,我们作为亚洲群体,可以向世界分享我们的美食,知识以及文化。”

22日,谷爱凌获颁亚洲协会南加州中心(Asia Society Southern California ) 2022年度“全球大使”称号。据悉,这个奖项是继科比和姚明等运动员之后,第一次颁给女性获奖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谷爱凌说拥有中国血统让我很自豪 可以向世界 表演艺术家严翔因病去世享年89岁 上海戏剧学 恭喜!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官宣与男友王浩领证

24小时新闻排行

闽中沿海突击队平潭安海联络站旧址揭牌仪式在 被问想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说些什么?拜登:你 蚂蚁庄园2022年5月24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