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2022-12-16 20:50

12月16日,由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自制的音乐流派创演综艺《去炫吧!乐派》于12点正式上线第一期(上)。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与说唱歌手潘玮柏、艾福杰尼、万妮达、ICE杨长青正式集结,开启乐派寻根之旅。张亚东犀利点评四位说唱歌手,直言没听过潘玮柏的《壁虎漫步》,更称万妮达“把声音搞得这么没有辨识度也是够厉害”,第一次见面就“火药味儿”十足。而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大家会接受怎样的风格挑战?又会发生哪些跟音乐有关的有趣故事?每周六12:00芒果TV、咪咕视频同步播出,首周周五周六双更,会员抢先看,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张亚东“听音辨人”滑铁卢 潘玮柏万妮达直面犀利点评

在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四位说唱歌手潘玮柏、艾福杰尼、万妮达、ICE杨长青率先集结,熟人见面便开启调侃模式,此前有过合作的潘玮柏和ICE杨长青,再次见面,潘玮柏忍不住吐槽“没想到这个节目又碰到你”,同事关系成功“续费”。另一边独自登场的张亚东,接到任务要对近期短视频平台热门歌曲进行点评,听到王心凌的《爱你》之后,他直呼“被整不会了”,他表示现在的音乐更偏向于工业化制作,“少了有特色的东西”。

在乐派成员正式见面之前,张亚东进行了一场特别的“面试”,他需要根据四份简历,通过关键词和代表作解锁即将合作的音乐人身份,但没想到却接连遭遇“滑铁卢”。听到万妮达的代表作之后,虽然被提示曾经合作过,但完全猜不出的张亚东感慨把声音搞得这么没有辨识度也是够厉害”,而当播放潘玮柏的代表作《壁虎漫步》时,一脸无动于衷的张亚东直言“这个真的猜不出来”。对于张亚东而言,说唱完全是陌生领域,他表示“只能等四位老师带我玩了”。

答题抢歌艾福杰尼化身“课代表”,潘玮柏喜提闽南语大礼包

虽然面试结束,但张亚东不知道的是,在他面试的期间,四位说唱歌手正在通过返送屏观察,听到张亚东的点评,并不服气的四人放狠话“我们第一期的内容就是把亚东老师变成说唱歌手”。一场“改造亚东企划”正在悄悄酝酿中。

经过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乐派团五位成员正式集结出发,即将前往第一站福建省,通过一场路演,感受闽南乐派“爱拼才会赢”的豁达精神。在音乐巴士上,张亚东化身考官,开启音乐知识题库答题抢歌环节,首期歌单有《爱出发》《落雨声》《浪人情歌》《海海人生》《走过咖啡屋》《爱拼才会赢》《天黑黑》《望春风》,为获得心仪的歌曲,四位音乐人使出浑身解数,艾福杰尼秒变答题课代表,题目还没念完就已说出正确答案,ICE杨长青忍不住吐槽“他说的啥我都没听清楚”,潘玮柏喜提全闽南语大礼包,生动演绎崩溃的四个阶段。四位说唱歌手最终会拿到哪些歌曲?在歌曲制作会上又会有碰撞出怎样的点子与创意改编?

感受一方水土的烟火气,品味不同乐派的极与极,《去炫吧!乐派》试图用音乐去诠释地域人文,也尝试通过体验不同的地区文化,赋予音乐更多的传奇色彩。而临近出发,却遭遇意外变故,乐派团成员的闽南之行是否能顺利进行?更多精彩锁定每周六12:00芒果TV、咪咕视频同步播出!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直呼:被整不会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去炫吧!乐派》成员初见面,张亚东听《爱你 《去炫吧!乐派》定档12月16日,张亚东潘玮柏 《云中谁寄锦书来》定档12月11日,齐璋沈鱼鬼

24小时新闻排行

12月17日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连花清瘟、连花清咳列入陕西省新冠病毒感染中 《重庆市中医药新冠防治居家健康指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