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世界乒乓球冠军祖丽倾情演唱《两岸情》
海峡网
2024-02-12 17:35


“当春节的烟火在绽放,点缀着两岸同一片月光,同一种血缘该有一种信仰,无论何时都会心系着对方,两岸情深一家亲……”新春佳节之际,由乒乓球世界冠军祖丽深情献唱的“福歌弦乐”系列歌曲之《两岸情》发布。这是一首富含情感温度的动人曲目,旋律优美,婉转动人,表达了两岸同胞携手共圆中国梦的新年愿望。

《两岸情》软文234

在《两岸情》MV中,演唱者祖丽以她那亲切而真挚的嗓音,配上温馨的画面,把两岸同胞深厚的情谊和期待相聚的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她的歌声,犹如弦乐般的动人,震撼了每一位听者的心。

《两岸情》软文324

“这首歌词、曲都写的不错,我转发了。”“一首歌唱两岸情,深深共鸣了。”“祖丽情感深沉的歌声,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期盼台湾快快归来。”歌曲上线以来,不仅收获了网友们的点赞与转发,更是激起了众多网友对两岸关系的深入讨论,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

《两岸情》软文444

“两岸情如石榴籽,紧紧相连贺同样的佳日,当归之期,日有所思,新的一年写下幸福故事。”正如歌词所表达的那样,这首歌传递出的信息,触动了无数两岸同胞的心弦,并引发了极大的共鸣,深深地唤醒两岸人民的心灵。

《两岸情》软文546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世界乒乓球冠军祖丽倾情演唱《两岸情》 《洗铅华》IP再开发 同名广播剧登陆知乎盐言 2024福州十邑春晚福州和海外双会场录制 除夕

24小时新闻排行

小尼的失误被警方当成典型案例了 2024年春节档总票房破18亿元 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就菲律宾非法侵闯黄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