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央视选秀有笔试怎么回事?上线吧华彩少年节目为什么有笔试环节
上游新闻
2020-10-13 11:21

央视也要做选秀节目了!10月12日晚,相关媒体报道易烊千玺作为特邀学长参加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的录制。这次选秀节目和其他节目大有不同,第一个考验竟然是笔试!

12日,特邀学长易烊千玺带领首批华彩少年集结央视大楼,接受第一道考验。笔试正在进行,能否上线,在此一试!

除了有学长易烊千玺之外,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也来到了现场。被戏称是四字哥哥的尼格买提和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同框,网友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此前,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首发《上线吧华彩少年》官方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留言支持。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央视选秀有笔试怎么回事?上线吧华彩少年节目 说唱新世代唐老师真名叫什么?唐语鸣个人资料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 演员请就位2郭敬明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岛新增9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青岛疫情最新消 微信表情加小辫子怎么弄 表情加双马尾辫子代 微信两根毛表情怎么打 微信表情加小辫子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