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曹骏加上了尔冬升微信怎么回事?曹骏和尔冬升聊了什么揭秘
新浪娱乐
2020-10-22 11:32

在最近播出的《演员请就位2》节目中,童星出身的演员曹骏因为市场评级而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演戏,对此,陈凯歌和尔冬升两位导演都给与了暖心鼓励。

陈凯歌导演直言:“我从来没把你看做第四十名,SAB级在我眼里也都不作数。”同时强调,导演们真正看重的是演员能够在舞台上发挥演技。尔冬升导演更是直接表示:“待会儿我把微信给你,你随时找我。”一句暖心关怀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曹骏加上了尔冬升微信怎么回事?曹骏和尔冬升 金星评价选秀艺人这么说:上了一季节目就以为 郭麒麟择偶标准有哪四点 郭麒麟择偶标准太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什么的?成语司马称好具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官网链接 青骄第二课堂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的什么?司马称好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