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青春有你3选手完整名单
川北在线
2021-01-12 10:40

青春有你3官宣@ THE9-虞书欣 作为青春助教加盟,期待欣欣子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那么,青春有你3选手完整名单!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春有你3选手完整名单!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有你》第三季选手名单。

易安音乐社—林墨。

易安音乐社—孙亦航。

前SWIN成员—吾木提。

前SWIN成员—俞更寅。

前SWIN成员—何屹繁。

个人练习生—王颢珏。

领誉传媒—阮泽轶。

搜狐娱乐—杨昊铭。

卡司星球—丁立。

卡司星球—刘焱麟。

D7少年团—贺俊雄。

D7少年团—朱瞬。

D7少年团—熊艺文。

云梵文化—石佳鹏。

个人练习生—刘宇。

匠星娱乐—波谷御光。

北京文化—杨桐。

齐鼓文化—王子铭。

齐鼓文化—何楷成。

齐鼓文化—李岳林。

这次海选里敲定的名单都是大家见过多次的老熟人,这些人其实都是参加过好几次选秀的选手。而他们在之前的选秀中没有足够的人气而未能出道。谁能想到,这些人这么不甘心没能出道就选择继续参加选秀。

不过也有网友感叹道:经过一两年的努力,应该会比之前更有经验,相信实力也会更出众,到底是不如从前还是王者归来的舞台?还是值得期待的!

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有你3播出时间是:预计于2021年在爱奇艺播出。《青春有你第三季》是爱奇艺推出的男团选秀节目。

青春有你3官宣助教虞书欣

虞书欣回来了!这次是以全新的身份回到青春有你3的舞台,不知道可爱的虞助教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教学,训练生们一定要好好表现哦!

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青春有你3选手完整名单

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期待 一季的《青春有你》吧!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有你3什么时候播出?青春有你3选手完整名 杨天真直播中怒怼网友发恶意弹幕行为:称娱乐 宋丹丹自曝初恋故事:在动物园首次约会就接吻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十期题目和答案截图完整版 青年大学习最新答案截图一览 青年大学习第十 青年大学习最新第十季第十期答案汇总 青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