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最新 乘风破浪的姐姐2总决赛在哪里看
网易娱乐
2021-04-07 10:16

日前,陈小纭在《浪姐 2》中将容祖儿怼哭的片段播出后在网上引发风波。近日,陈小纭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她透露自己在节目录制期间就已经和容祖儿把矛盾解开了," 其实在节目录制当中就已经把误会说清楚了,矛盾解开了,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因为节目播出其实是已经在好几周之后了,所以我也觉得当时就没有必要去回应这些评论。"

之所以会说出回怼网友的话是因为 " 网友骂我爸妈,骂特别凶,所以半夜就上头了,就回复了。" 吸取了这一次情绪失控带来的教训,她还调侃:" 凌晨 4 点之后就不要刷手机了,情绪特别容易失控,我凌晨 4 点以后也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看手机了。"

谈及今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陈小纭非常开心有一个舞台可以让自己重新跳舞,并表示:" 我觉得我能成团。" 面对外界对于自己感情生活的关注,陈小纭说自己并没有觉得困扰,当被问能将事业和感情平衡好吗,她回答道:" 我觉得事业和感情都是需要考虑的。"

3 月 12 日,在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 2》节目中,容祖儿和陈小纭在节目中起争执的画面,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容祖儿带领的组因为人气垫底,拿到了李宗盛老师的《给自己的歌》,组里的容祖儿,陈梓童,还有江映蓉这样的专业歌手都觉得很难唱,所以在分歌词的时候,组里起了争议。陈小纭觉得飙高音太难,想唱开头的低音。组里的表示歌曲开头的情绪带入非常重要,需要让专业的容祖儿来演绎,江映蓉也觉得这种歌,需要很饱满的情绪,对于专业的歌手都很难。

从一开始,她就莫名其妙的表示要唱第一句,哪怕在刘卓老师和几位歌手明里暗里强调,这首歌第一句不好唱之后,依然固执己见,觉得自己能做到。

然后容祖儿以及其他人,都说让陈小纭先试着唱一下。这个时候,陈小纭直接哭了,一边哭一边指责容祖儿逼她唱,让唱歌本就没有自信的自己当众出丑。然后场面一片混乱,做队长的容祖儿也委屈的哭了,之后更是连说 3 句对不起。

综艺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陈小纭太矫情,不顾大局。

随后,陈小纭发文回应称:演员和歌手之间是有区分的。希望多关注最后的舞台。

全文:

来这个节目让我知道,芭蕾舞和流行舞之间是不同的;4 公的分词过程让我知道,演员和歌手之间也是有专业区分的。感谢这些不同,让我的经历更丰满。感谢让我知道这些不同的人和评价,让我能够有更丰富的知识面来填充我的演艺生涯。爱你们,帮过我的姐姐们!未来我们更加乘风破浪!点名我的街舞小老师 @ 江映蓉 @ 陈梓童 TIFA 我的声乐小队长 @ 容祖儿 !但姐姐 2 到现在,我真的有进步!大家也别吃瓜了,多康康我们的节目,期待我们的表演吧!我们团队这次四公的舞台更精彩!等你们来看!@ 吕一 @ 蒋璐霞 JLX @ 张馨予

ps:看完完整的节目觉得自己分 part 怎么那么轴,一根筋,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最新 乘风破浪的姐姐 景甜张彬彬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张彬彬景甜在 张小斐参加《密室大逃脱3》是哪一期 张小斐密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翰感叹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怎么回事?张 光遇4.8复刻先祖在哪里能找到 4.8复刻先祖的 剑与远征巡游颂歌攻略一览:巡游颂歌奖励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