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恋综史上首次素人嘉宾开撕怎么回事?机智的恋爱是什么综艺好看吗
新浪
2021-10-12 16:17

恋综史上首次素人嘉宾开撕!在综艺《机智的恋爱》中,翁晓君称张慧贤太装,吴文昌见状说,礼貌和教养是天生的。引发翁晓君不满,两人又争吵起来。一旁的其他嘉宾们只好赶紧转移话题打圆场,太刺激了!这场面谁看了不说一句精彩!

两人争论,你觉得谁更占理?

机智的恋爱是什么综艺好看吗?

《机智的恋爱》是爱奇艺推出的当代青年恋爱社交图鉴真人秀节目,由蔡康永、李沁、魏晨、段星星、大王、刘人语担任恋爱侦察员,节目于2021年9月14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上线。节目中9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共同生活15天 ,由6位恋爱侦查员 ,将带领观众开启一段磕糖加推理的恋爱观察之旅。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恋综史上首次素人嘉宾开撕怎么回事?机智的恋 追光吧哥哥第二季嘉宾名单都有谁?张卫健吴镇 布瑞吉淘汰后第一条短信是袁咏仪发的 布瑞吉

24小时新闻排行

金铲铲之战德莱文阵容怎么搭配?德莱文阵容玩 远看灯火照近看像个庙里头人马喊外面哈哈笑形 英雄联盟手游王俊凯红包怎么领 英雄联盟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