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名单都有谁?
中国小康网
2019-03-31 16:58

3月29日晚,歌手2019突围赛霸气开唱,当晚最惊艳耳膜的表演,莫过于声入人心男团三位追光少年。他们用极致和谐的声线带领观众穿越千年,行云流水般地诉说《总有一天》的音乐魅力,成功以突围冠军身份闯入决赛!

#歌手2019#决赛名单出炉,《我是荣耀歌王》带你直通现场!

强音唱将波琳娜则现场演绎俄罗斯经典民谣《雨飘落在身边》和《摇篮曲》,凸显本色,拿下亚军。最后一个突围名额则被民歌大家龚琳娜一曲自然气息浓厚的《青藏高原》顺利斩获。这也意味着加上之前四名首发阵容,所有获得决赛资格的歌手到此尘埃落定。

#歌手2019#决赛名单出炉,《我是荣耀歌王》带你直通现场!

歌手第十二期突围赛歌单

声入人心男团《总有一天》

陈楚生《鱼》

杨乃文《证据》

张沁《回家》

龚琳娜 《青藏高原》

许靖韵《我恨我痴心》

ANU 《观音阁》(陈梓童助唱)

波琳娜《雨落在你身边》+《摇篮曲》

小K《Get it》+《Shower Thoughts》

逃跑计划《Gravity》+《给自己的歌》

逃跑计划带来的是《Gravity》+《给自己的歌》,这支风格独特的乐队近年来声名鹊起,他们能够在迎合市场的同时保持自己的态度,这点非常不易,本次带来的是一首混编歌曲,令人期待的是《Gravity》如何跟李宗盛大哥的经典《给自己的歌》完美融合。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名单都有谁?

ANU请来陈梓童当助唱嘉宾,演绎陈梓童的作品《观音阁》。这首歌并不太适合比赛,想必会进行不小的改动,特别这ANU和陈梓童都很擅长说唱,也许会在其中加入Rap元素,可以想象到时的炸场程度。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名单都有谁?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19第十二期歌单排名 2019歌手排名决赛 青春斗向真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第三任男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结局是什么?宋青书最后死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袁立婚房疑曝光,居住房间简陋,梁太平有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