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青春斗赵聪向真结局怎么样?青春斗各人物结局 新人物刘煜关山上线
中国小康网
2019-04-08 20:17

热播青春偶像剧《青春斗》27/28集上线,各位看官注意,进度条已经明显不够用啦,希望大家早做准备。

在最新的剧情中,五位姐妹的人生“事故”又有了新的进展。日本之旅后,恋瘾的晋小妮(陈小纭 饰)和旅途结识的宋逸(周帅 饰)闪婚了,向真(郑爽 饰)也结识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关山(王阳 饰),而钱贝贝(盖玥希 饰)因为沈严(高泰宇 饰)出国深造决心和其分手,于慧(王秀竹 饰)和林森(启杰 饰)为了自己的电影事业忙忙碌碌但忧患重重,丁兰(徐悦 饰)依旧为了父亲的病情不断发愁。

青春斗赵聪向真结局怎么样?青春斗各人物结局 新人物刘煜关山上线

而且后续的预告中,小妮尝到了自己的闪婚后果,开始纠结到底要不到和宋逸离婚;关山受到向真的吸引,开始对其展开追求;钱贝贝分手后在家里郁郁寡欢,还说”对世间的男人都失去了兴趣“;于慧拍成的电影成效不好,亏损了很大一笔钱;丁兰吗,还在继续为父亲的治疗忧心忡忡。

青春斗赵聪向真结局怎么样?青春斗各人物结局 新人物刘煜关山上线

青春五美的生活自然是有喜有忧,不过这样的结果是和她们的性格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斗赵聪向真结局怎么样?青春斗各人物结局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是什么 向真赵聪分手原因 华谊兄弟败诉怎么回事?华谊兄弟为什么败诉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调音师结局是什么意思 调音师有彩蛋么 结局全 凉山冕宁发生火灾怎么回事?凉山冕宁发生火灾 调音师结局是什么意思 最后是谁死了 电影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