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网红祁天道涉诈骗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网红祁天道诈骗多少钱要坐牢吗
川北在线
2019-07-09 14:43

近日,有很多人才踩祁天道,说他与妻子涉嫌诈骗,目前已被逮捕,官司也在进一步处理中。据了解,祁天道早在先前是靠兼职收入起家的。从6月28号的庭审直播看出,确实有此事。当天的详细情况是祁天道利用yy平台,以介绍兼职为名涉嫌诈骗,主要是给诈骗团伙散步招聘入会信息,获取提成。

在快手平台上祁天道拥有着4000多万粉丝,称得上“快手一哥”,主要是做户外直播的,可以说是快手户外直播第一人。据了解,祁天道成名前,曾在散打哥直播间刷了100万,给散打哥剃了头,很快在快手上走红,准确的说是散打哥成就了祁天道。

祁天道涉诈骗,网红又触碰了法律底线.........

祁天道涉诈骗,网红又触碰了法律底线.........

目前诈骗案已经结案,涉嫌的诈骗金额达到700万,其中祁天道夫妇分得35万左右。夫妇两人属于从犯,当庭就认罪,并退回赃款也缴纳了罚金。祁天道在法庭上认错态度良好,同时也表示近几年来从事公益活动共计捐出100多万,以求法官可以从轻处理。但是祁天道夫妇在得知介绍兼职是诈骗后依然继续散播消息,估计祁天道夫妇这次也是难逃法律制裁。

不管怎样,网红毕竟是网络公众人物,不能昧着良心挣钱啊.....

最近快手并不太平,因为网红们都需要各种各样的新闻维持自己的热度。而网红们之间无休止的炒作导致快手的环境和局势都很乱。最近快手2大网红被封杀,然后祁天道作为目前快手的人气王居然被快手官方打压,而散打哥也对目前的形式进行了分析。

2大被封杀的网红分别指的是娜美和熊孩子,娜美是因为在直播的时候回应了黑粉的谩骂所以被封杀。而熊孩子则因为对小伊伊不满意,所以在直播的时候给小伊伊开了专场,虽然他只是一个小孩子,但是依旧被快手官方封禁直播权限。

而祁天道虽然是现在的快手人气王,但是依旧被快手官方打压。祁天道直播间最近一直非常卡,不管是开直播还是上别的直播间都很卡。而且祁天道账号动不动就不显示,不能上麦也不能点关注,而别的网红账号没事,所以祁天道疑似被打压了。

散打哥分析表示,虽然最近自己粉丝突破了四千万,但是自己的涨粉速度并没有二驴快。而祁天道直播人气一高就被打压,所以二驴还是有希望担当快手人气王的。而对于二驴来说,一旦他的官司打完,肯定是有冲击快手一哥的打算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