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在一起?
昕薇网
2020-02-14 12:54

近段时间以来,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持续的更新当中,其中的剧情还多次登上了热搜,里面女主角贺繁星的扮演者让观众很是好奇,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的扮演者是谁?贺繁星最后和谁走在了一起呢?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扮演着宋茜资料

通过查看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的演员表不难发现,贺繁星的扮演者是宋茜。

宋茜1987年出生在山东青岛,是和大大咧咧的山东妹子,从小的时候,宋茜就开始学习舞蹈,在1999年的时候成功的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在2005年的时候,宋茜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进行学习各民族舞蹈。

在2009年的时候,宋茜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的队长,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2019年9月5日的时候,宋茜与韩国公司SM的合同正式到期,之后转战国内,是国内当红的女明星之一。

宋茜的代表作品有《结爱》、《幻城》、《上古情缘》、《爱情闯进门》等等作品。

  贺繁星最后和谁走在了一起

贺繁星先是和元宋在一起,但是两个人是有很大的年龄差的,以至于周围的人对于他们的这段感情并不是十分的看好,两人之间也有一些矛盾。后来,贺繁星遇到了叶鹿鸣,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和叶鹿鸣在一起,让元宋很吃醋。

其实,叶鹿鸣也是喜欢贺繁星的,甚至耍手段来得到贺繁星的芳心,但是在得知真相的贺繁星决定和叶鹿鸣绝交。贺繁星最后和谁走在了一起,现在还不能知道,但是据透露,是和元宋走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