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美国建筑大师奖造假怎么回事?江一燕回应获建筑奖争议说了什么?
中国小康网
2019-10-23 20:33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怎么回事?近日,江一燕凭借自己参与设计的理想家园,获得美国建筑大师奖。江一燕得奖引起网友吐槽,他们认为这件事对外行人来说也许就是看热闹,但对于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很不尊重。

江一燕夸赞其是天赋与才华还在无尽延伸,同时,江一燕对于设计作品的评价:“如果一定要评价我的设计,那我大概只是一个不想被约束的创作者”。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了有关江一燕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师奖的新闻,由于其演员的身份,该新闻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本来艺人得奖就是被认可的事情,更何况江一燕是跨界得奖,所以在被爆出得奖后,网上就有不少人夸她,而且越夸越夸张,让不少建筑行业的人感到不爽,为此,某大V特地去查了下,发现出入很大。

有网友表示该奖并不是最具权威的建筑奖项,同时江一燕是在去年拿的奖,更直接指出江一燕在获奖项目中并不是以设计师的身份出现的,而是甲方,故此,有关“江一燕美国建筑大师奖造假”话题被频频提及。

10月22日,有网友发文吐槽江一燕宣称自己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他们提出三点质疑:首先这个奖不是最具权威的建筑奖项,其次江一燕是去年拿到的奖,最后,去年江一燕在获奖项目中扮演的真正角色不是设计师而是甲方。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美国建筑大师奖造假怎么回事?江一燕回应获建筑奖争议说了什么?

10月21日,有多家媒体报道了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大师奖的新闻,其本人也于14日发微博感叹自己与设计师高迪有相似的灵魂“虽然成不了高迪这样的天才,但觉得内心与这位建筑奇才有着些许相似的灵魂”。10月22日,有网友相继发文吐槽江一燕宣称自己获得世界级建筑大奖。首先他们指出江一燕的美国建筑师大奖并不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建筑奖项,该奖项仅仅设立四年,且一次颁发两百多个项目;其次,他们表示江一燕拿到的是去年的奖项而不是今年的,今年得奖的建筑师名为朱培栋,与江一燕并不相识,朱培栋也在朋友圈里写道江一燕因为在西班牙有活动,听说有颁奖才过来观摩,并表示是江一燕来祝贺他们才顺便合影,一开始都不认识。

江一燕获奖引争议美国建筑大师奖造假怎么回事?江一燕回应获建筑奖争议说了什么?

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