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陈情令特别版在哪个平台播
爱秀美
2019-12-30 15:57

陈情令特别版即将上线,据说收录了很多电视剧版本中没有的内容,甚至还有很多“亲密戏”,算是番外和花絮合辑,一共20集,圣诞节当天上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起来了。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日前,腾讯视频网站平台表示,《陈情令》并没有和我们说再见,在这个圣诞节到来之际,他们将推出《陈情令·剪辑特别版》,此次特别版一共有20集,在圣诞节当天,也就是12月25号晚八点在海外网站平台播出,网站还特地设置了追剧卡,使用追剧卡便可多看两集,追剧不落后于他人。

近日,有消息称《陈情令》要出特别版了,据说是重新剪辑的版本,专门为圣诞节准备的限定礼物,一共20集,将在12月25日当天在腾讯海外版wetv上线!消息一出网友也是沸腾了,这部剧从今年夏天一直火到冬天,想不到年末了还不忘发一波糖,只是可惜博君一肖解体又要失败了……

陈情令特别版在哪个台播

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台湾站。

要说今年什么剧最火?《陈情令》肯定是要提一提了,这部剧从开播至今,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热度丝毫没有退去的意思,大家对于剧中两位男主也是颇为喜爱,尤其是肖战,名气那真的是只增不减呀!

不过在这部剧播出结束之后,制作方还特意为这部剧举办了演唱会,并且还去了国外进行宣传,效果也是非常喜人的。不过,粉丝福利又来了,许多喜欢这部剧的粉丝们有眼福了,在今年的圣诞夜,也就是12月25日的时候,将要播出陈情令的特别版,据说是特别剪辑的版本,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之前剧中不一样的情景出现呢?

许多人也都在纷纷期待这特别版的开播,据说二人在剧中会有许多惊喜的场面出现,似乎还有很多之前剧中大家没看过的戏呢,这岂不是要给粉丝们大大的福利了?这剧透出来之后,许多粉丝们也都表示会很有看点了。原本肖战和王一博二人就常常会被捆绑到一起,可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二人都回归了自己的轨道上,该拍戏的拍戏,该代言的代言,工作上二人也没有什么机会再被捆绑了,可这特别版无非就是给粉丝们一大专属福利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陈情令特别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