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吴彦祖谈阑尾破裂经历说了什么 吴彦祖阑尾炎穿孔化脓险丧命
新浪
2019-12-31 15:14

吴彦祖谈阑尾破裂经历说了什么 吴彦祖阑尾炎穿孔化脓险丧命

吴彦祖谈阑尾破裂经历

12月31日凌晨,吴彦祖发文总结2019年的心路历程,他自曝今年一月份阑尾炎入院,但开始以为是食物中毒没有在意,一直发展到阑尾破裂化脓才去治疗,险些因此丧命。

吴彦祖还透露,自己住院后禁食一周瘦了18磅(约16斤)!从他晒出的照片(下右)来看,已经瘦到肋骨都根根分明凸出。出院后忍了一个半月,吴彦祖才终于能开始恢复体重和健身(下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彦祖谈阑尾破裂经历说了什么 吴彦祖阑尾炎 锦衣之下小说就在哪里看 袁今夏身世揭秘陆绎 庆余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庆余年主要人物命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