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啥?克里斯·埃文斯照片资料
闽南网
2020-09-15 16:40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怎么回事 克里斯·埃文斯照片资料

美队” 克里斯·埃文斯在私照风波后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并巧妙地号召大家参与美国大选投票。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啥?克里斯·埃文斯照片资料

克里斯·埃文斯没有甩锅给盗号,反倒自我调侃起来,还提醒大家不要忘记11月的投票。

据悉,“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在发布ins story时不小心露出一张私密照,他发现后就秒删了照片,但依然登上了推特等各大平台的热搜,被网友们疯狂议论。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啥?克里斯·埃文斯照片资料

好友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也在线吃美队的瓜,发文:兄弟,在trump任职期间,您可能无法做任何让自己尴尬的事情。看到...一线希望。

随后,其弟弟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发布的内容也引起关注,斯科特说:“昨天一天没上网,所以,我错过了啥?”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照片资料

中文名:克里斯·埃文斯

英文名:Chris Evans

昵称:美队,猕猴桃

国家地区:美国

出生日期:1981-6-13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弗雷明汉

身  高:184cm

星  座:双子座

毕业院校:李·斯特拉斯伯格戏剧学院

职  业:演员,其他

代表作:《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美国队长3:内战》 《雪国列车》 《天才少女》

其他作品,还有《捍卫雅各布》《特工卡特第一季》《Skin》《亡命天涯》《波士顿公立高中第二季》《异性》等。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啥?克里斯·埃文斯照 中国电视好演员入围名单公布怎么回事 中国电 窦骁带何超莲回老家是要结婚了吗 窦骁跟何超

24小时新闻排行

江苏一小学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怎么回事 江苏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王者荣耀S2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王者荣耀S21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