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杜淳老婆王灿个人资料简介 杜淳老婆背景资料照片
网易娱乐
2021-02-19 09:32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杜淳妻子王灿在节目中透露是自己倒追的杜淳,还传授了“女追男”的经验和方法。

据悉,王灿表示自己会比较主动,经常把朋友们叫出来一起吃饭,增加与杜淳的相处机会,更直言“我可能那个时候就喜欢他了”。

据悉,2019年6月,杜淳曾被拍到与一女子深夜看电影,疑似恋情曝光。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是杜淳女友,是圈外人,两人已经同居五六年。

妻子被疑怀孕后 杜淳晒甜蜜合照宣布参加夫妻综艺

当时杜淳回应恋情表示,“我在等着我的好事降临”,1月1日时,杜淳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据知情人爆料,杜淳现在的妻子就是当时的女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杜淳老婆王灿个人资料简介 杜淳老婆背景资料 虞书欣加上了Lisa微信来龙去脉 虞书欣怎么加 斗罗大陆十大封号斗罗实力武力值排名揭晓 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支付宝在吗是什么梗?支付宝搜索在吗出现的歌 支付宝在吗是什么梗怎么玩?支付宝在吗歌曲是 杜淳老婆王灿正面照曝光 王灿个人资料资料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