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雪中悍刀行》邓太阿结局是什么?邓太阿和王仙芝谁厉害
中华网娱乐
2022-01-10 11:11

《雪中悍刀行》邓太阿结局是什么

暂时还没有角色邓太阿的结局剧情信息!

雪中悍刀行邓太阿和王仙芝谁厉害

《雪中悍刀行》武功排名,王仙芝排名第三,邓太阿、李玉斧排名靠后。天下第一另有其人。

期待已久的《雪中悍刀行》终于开播了,剧情不紧不慢、推动有序,不乏搞笑与深情,其中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堪称经典。在这样一部佳作中,武林高手无数,或者说修真高手无数,在众多高手中,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呢?

天下第二王仙芝

剧中徐凤年的马夫老黄说过:“武帝城王仙芝,自称天下第二。”

徐凤年问:“那天下第一是谁?”

老黄回道:“自从他自称天下第二后,这天下就没有第一喽。”

那么王仙芝到底有多厉害。

王仙芝在击败李淳罡时便已是天下第“二”。之后人间无敌一甲子,境界一直在稳步增长,丝毫没有停滞。

李淳罡在重回地仙境界后还是没有打赢王仙芝,说明王仙芝的实力起码位于陆地神仙。

剑痴王小屏以生命递出的地仙一剑依然没有重伤王仙芝。和徐凤年的旷古一战,证明他肯定具有天人体魄。

他身为白帝转世,身怀白帝的庞大气数。最重要也是最厉害的是,他有着“以天下为敌仍无敌”的心态。

也就是说,王仙芝的修为在当世甚至放前五百年已是无人能比,同时拥有天人体魄,身怀白帝气数,还有“人间无敌”的心态。

要讨论天下第一这个话题,王仙芝绝对是这部作品中绕不开的大人物。

以王仙芝为标杆,那么谁能与之一较高下呢?

“待客”仙人邓太阿

感觉是原著中一直在捧的人,继李淳罡之后唯一扛鼎剑道之人,剑术已是千年难得一遇。他独守天门,斩九九八十一位仙人。以一己之力独占天上,斩杀敢出天门的仙人,霸气无双。

逆天而行,替人间行道的李玉斧

他是洪洗象亲传的武当代掌教,言“武当当兴,兴在玉斧。”

被洪洗象寄予厚望的他,平生最尊重的便是这位小师叔。

李玉斧因在地肺山斩恶龙而名动天下。他算是原著中最后一位改变天下局面的修道人了,因为他打算关闭天门,世间事世间了,再不允许天上人插手人间事务。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雪中悍刀行》邓太阿结局是什么?邓太阿和王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雪中悍刀行还 雪中悍刀行青鸟结局是什么剧透 青鸟和徐凤年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海洋呼吁网友不要再给他转账了怎么回事?网 2022年第一店进驻乌山九巷 中茶蝴蝶“门店战 腊八节很多地方有喝腊八粥的习惯,下列哪句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