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心居》大结局是什么?展翔和谁在一起了?
中华网娱乐
2022-04-06 14:50

《心居》大结局介绍

在原著中,顾青俞和施源结婚后离开了。他们为了买房“假结婚”在一起,婚前签了协议。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出现了很多问题。两人相处太客气,经济实力差距太大,找不到相处之道。师母“瞧不起顾青俞",”,施源被“告了假成绩单”,莉莉找上了她的门,等等。最后她无力经营,去离婚了。一切都像做梦一样。

当他们离婚后再次见面时,施源已经进了一家大公司,成了老板的助理。他的年薪很高,受到高度重视。为了让父母早点享受生活,他买了一套两居室。在他拿到钥匙的前一天,施源的母亲割腕自杀了。

因为施源突然从一个外国叔叔那里继承了一栋别墅,施源的母亲无法接受命运的捉弄,在浴室里割腕自杀。

顾青俞被派往新加坡至少两年。在他离开之前,顾青俞和施源在一次活动中相遇。那时,施源是司仪,辛迪派施源去接顾青俞。想到两年多不见,他们度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得知施源在新公司是赢家通吃,顾青俞感到恶心,想留下嫖娼。

施源准备离开上海前往加拿大,临行前,他邀请顾青俞共进晚餐,穿着正式服装,并要求顾青俞找一个好男人结婚。

最后,顾青俞决定留下来陪她,因为她的祖母去世了,她的姑妈也病了,认为她的父亲已经老了。

心居原著结局展翔和谁在一起了?

《心居》原著结局展翔和冯晓琴在一起了,《心居》原著小说里的大结局,很让人唏嘘,作为邻居的展翔,爱顾清俞了很多年,他的眼里只剩下了她,只为追着她而活。他赚了无数的钱,只为等她一个人,在展翔的生活里,顾清俞是主角,没有什么事比她的事更重要。说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一点也不夸张,看到顾清俞发个在酒吧的朋友圈,不等呼叫,展翔就出现在了酒吧门口,打电话给她:我在门口等你,看到心爱的女人买醉,展翔有着说不出的难过,她问她:这朋友圈发的,不像你的风格。

没等她回答,展翔就突然吻了她,顾清俞没有拒绝。或者说她的心太乱,刚与前夫施源分手,心里难免有点心烦,这时展翔的手心里全是汗,对他来说顾清俞是他仰望的女神,并且对他一直爱答不理。他主动自嘲自己之所以来接她,源于自己无业顺便来接,可以看出展翔对于顾清俞是很在乎的,她一直是他生命中的“白月光”,但在顾清俞主动邀请他上楼坐坐的时候,他却本能地拒绝了:不怕我做坏事?他道:我家没现金,不怕,他道:别的值钱的也一样,于是他主动放弃顾清俞的示好,顾清俞发的朋友圈屏蔽了所有人,唯独没有屏蔽展翔。言外之意就是她决定接受他了,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展翔逃了,很容易理解,她邀请他上家坐坐,就认同了他对于自己的追求,然而展翔很贫嘴的拒绝了,老话说得好:世上的事,差之毫厘,但完全是两层意思了。

对于展翔来说,他追了顾清俞多年,追得也累了,眼见到手了,却有点胆怯,也有点要不起,就像男女之间的感情一样,不说透时,怎么都美好,一旦变成现实,怎么都觉得别扭,独角戏太久,心早已荒芜,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爱情,就像是放风筝,一个人奔跑得太久,风筝却飞不起来,慢慢这个人也就懈怠了。

就像展翔追顾清俞一样,十几年的念念不忘,真到了对方接受的时候,却一时不适应,本能拒绝了,或者说独角戏唱太久的展翔,他对顾清俞的那些感情已经荒芜了。照顾和保护顾清俞成为他的本能,但爱已经显得微不足道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心居》大结局是什么?展翔和谁在一起了? 《玉面桃花总相逢》男主会武功吗?许清嘉结局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吸走师父功力 顺德仙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更新时间 王者s7赛季几号更新 “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今天4.6蚂 蚂蚁庄园2022年4月6日答案 蚂蚁庄园4.6今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