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为什么能重新复活?纪云禾复活在哪集?
中华网娱乐
2022-04-13 16:18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为什么能重新复活

事实上林昊青率领驭妖师攻打北渊,压根就不是真的要攻打北渊,而是为了救这些驭妖师,他是万花谷的谷主,他想要帮助纪云禾,却不能光明正大,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帮助他。按照原著中的描述,最终林昊青率领攻打北渊的驭妖师找纪云禾的智谋下,投靠了北渊,反过来对付顺德仙姬。

当然,林昊青攻打北渊,除了给北渊“送”驭妖师,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出现成为了纪云禾的救星,若不是有他出现在北渊,只怕纪云禾真的就要彻底死了。纪云禾如今命不久矣,而后来为了帮助长意收服驭妖师,更是惨死,最终长意给她鲛珠、灵力都救不了她,她最终死去,被长意冰封。但好在林昊青剖出了纪云禾体内的九尾狐妖丹,温养其妖丹后将她复活。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复活在哪集?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复活在29集之后,长意发功启动纪云禾体内的鲛珠,鲛珠助纪云禾恢复灵力,纪云禾知道自己命不久矣,想尽力阻拦仙师阴谋,劝长意不要中了宁清的奸计,长意不许纪云禾死,口口声声称纪云禾的命是属于他的。长意历经千难万险带纪云禾来到北渊,要用自己的方式向纪云禾当年的谎言和欺骗要一个交代。

宁清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把卿玄的族人诛灭,汝钧匆匆赶来阻止,责令宁清静思己过,不要再起任何干戈,宁清早已经被仇恨冲昏头脑,他一意孤行,还威胁恐吓汝钧,飞濂神君神君和雷泽神君一起站出来痛斥宁清的累累罪行。汝钧突然收到先帝封存在菩提树中的仙令,顿时喜出望外,他终于得到先帝的认可,用此令牌可以号令百万神兵。

恰似故人归结局纪云禾复活重生了是必然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为什么能重新复活?纪云 《特战荣耀》李祥为什么转业?李祥的结局是好 亲爱的小孩最后结局是什么?肖路方一诺生二胎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王者荣耀S27 《王者荣耀》S27赛季更新时间一览 张家齐拟被保送北京体育大学 曾获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