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特战荣耀》米娅身世是怎样的 米娅结局如何
中华网娱乐
2022-04-30 09:42

《特战荣耀》米娅身世是怎样的

在剧中,米娅外出归来看见流亡武装的将军后,居然情绪激动,直接拔枪射杀。原来,米娅的父亲原来就是这伙武装的首领,被现在的将军背叛杀害,还害得米娅染上毒瘾,害她生不如死。

得知米娅身世的刑天感觉惹上了大麻烦,一时愁眉不展。米娅的确是聪明过人,三言两语就让刑天下定决心除掉这个见利忘义的将军。如果没有米娅的挑拨和刺激,从长期来看,有这个将军在,刑天无法真正驾驭这股武装力量,必然会除之而后快。但坤盛刚死,刑天在红蝎内部还未站稳脚跟,还未对接管这么多人做好准备,立刻动手有不小风险。

但米娅的血海深仇不得不报,要么牺牲米娅换得一时太平,要么快刀斩乱麻。米娅是刑天最得力最信任的心腹,割舍米娅等于是砍刑天的手、剜他的肉,所以杀掉将军这件事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刑天下套让将军和米娅比试刀法,将军误以为米娅被关了多天、身体虚弱,便一口答应,想趁机杀了米娅斩草除根。

他实在低估了米娅复仇的强烈愿望和骨子里无惧一切的血性,苦练刀法的米娅不仅武艺过人,而且还煞费苦心地在手腕上准备了暗器,打斗中偷袭成功,一刀封喉。从各方面实力分析,米娅都没有什么胜算。论武力,身为女性天生就有劣势;论经验,对方是身经百战的老江湖;论状态,被吊起来关押的米娅实在算不上精力充沛。

米娅最终能报仇雪恨,关键就在于她有必胜的信念。无以复加的仇恨和愤怒激发了她巨大的潜力,赋予她不畏生死的勇气,也让她开动脑筋、精心谋划,准备了至关重要的秘密武器。如果没有复仇的信念苦苦支撑,米娅可能不会忍辱负重活到现在,不会拼命学得一身军事技能,更不可能在逆境中绝地反击、成功击杀自己的仇人死敌。

米娅结局如何

米娅显然是一个军人家庭的乖乖女,但因为他的父亲被辛敏,陷害,他最终被迫成为一名毒贩。之后,米娅被刑天训练成红蝎的杀手

在米娅看来,他有两个敌人,一个是辛敏,另一个是刑天。在最新的阴谋中,米娅在刑天的帮助下杀死了辛敏

因为刑天,米娅对它又爱又恨。因此,米娅想动用中国武警力量对付刑天,不料,在危急关头,刑天主动为米娅,开了一枪,最终刑天死于特种部队之手。

另一方面,米娅,并没有对刑天的死感到不快,而是痛苦万分。最终,米娅选择了自杀。在她看来,即使她离开红蝎,她也不能回到过去。毕竟,米娅手里背负着很多生命。我不得不说,米娅的结局并不令人满意。米娅显然是受害者,但没有好下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战荣耀》米娅身世是怎样的 米娅结局如何 《且试天下》距虚后人在哪里 距虚后人又会是 《碟中谍7》正式定名,与《碟8》或为上下部,

24小时新闻排行

光遇表演季先祖位置在哪 2022表演季全部先祖 2021年报|中英人寿保费收入突破百亿,多项指 《魔兽》宇宙手游将于5月4日公布 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