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厅长2亿买副省长最新消息 陕西国土厅长咋愿出2亿买副省长?
中国网
2017-03-28 19:08

厅长2亿买副省长 一个厅长哪来这么多钱?盘点因买官卖官落马的官员们

3月27日,据媒体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受贿、行贿一案。媒体披露的案情显示,2010年至2011年,苏宏章为竞选辽宁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先后给予相关国家工作人员金条、美元、购物卡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0.6949万元。

十八大以来,中央重拳打击“买官卖官”等腐败现象,诸多“买官卖官”案件也浮出水面。比如十八大之后首个因贪腐落马的女将军高小燕,据媒体报道,2012年,55岁的高小燕从309医院政委转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并从大校晋升为少将。据媒体报道,是通过买官搭上徐才厚的“末班车”,最终才成为女将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