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使命召唤手游中AK4怎么配装?使命召唤手游中AK4配装思路推荐!
蚕豆网
2021-01-26 14:58

使命召唤中有很多大家非常喜欢的枪械,但是要说近战中威力最大伤害最高最受人喜爱的枪是哪一款,那非AK47莫属了,下面蚕豆君为你们带来使命召唤中AK47的配装思路和推荐!

使命召唤手游中AK4怎么配装?使命召唤手游中AK4配装思路推荐!

非类别:步枪

定位:中距离对枪,中距离突进配件选择:高机动,高续航

配件图示

MFT轻型短枪管、JPI近战枪托, OWC战术镭射,突击队前握把,大型扩容弹匣

(JPI近战枪托可根据个人习惯替换为无枪托,扩容弹匣根据个人习惯选择40发或者50发)

配装思路: AK47作为一把步枪, 定位十分尴尬,命中躯体只有33的伤害,导致三枪99的尴尬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在配件选择方面应该提高机动性和续航以弥补伤害不足。鉴于AK本身的优点,水平后坐力不大,几乎是直线上跳,非常好控制,所以并不需要除突击队前握把之外减少后坐力的配件了。AK47的最适宜作战距离在20米内,而在20米外,即使装备增加射程的配件,收益也不高,因此不推荐携带增加射程的枪管和枪口配件。(如果想改成全自动狙用,无视我说的每一句话。)

MFT轻型短枪管, JPI近战枪托提供的开镜速度弥补AK本身缓慢的开镜速度。

OWC战术镭射在进一步 提高开镜速度的同时,部分抵消MFT和JPI在子弹散射方面的负增益。突击队前握把提高后座力控制,也抵消MFT和JPI在子弹散布方面的负增益。

大型扩容弹匣提供强力的火力持续性,为穿墙或架,点时面对多个敌人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使命召唤手游中AK4怎么配装?使命召唤手游中A 光遇雨伞先祖兑换表里有什么?光遇雨伞先祖兑 食物语女儿红怎么获得?食物语女儿红获取方法

24小时新闻排行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 蚂蚁庄园天气晴朗时,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杀菌 微信状态视频怎么设置 微信8.0状态视频背景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