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实锤我开挂给10万!虎牙XZ星魂解封了,蓝洞官方证实为误封
斗玩网
2018-02-08 16:48

绝地求生是当前最热门的游戏之一,但由于蓝洞官方对外挂的打击力度不足导致游戏中外挂横行,甚至不少主播和选手也都被怀疑使用外挂。虎牙XZ星魂就是其中之一,他既是主播同时也是星战俱乐部的职业选手,但日前却有个账号被封了 100 年疑似被实锤。

TIM图片20180208104435.jpg

这件事情也是对星魂造成了很大的不良影响,为此他只能暂停直播积极配合官方调查自己账号,证明自己的清白。 2 月 7 日,绝地求生星战俱乐部职业选手星魂在微博宣布自己被封号 100 年的账号已经证实为误封,而且已经在前天就解封了。

TIM图片20180208105221.jpg

而此次被误封主要是因为前阵子他在非训练赛时段,连续打了6, 7 把的冲锋局,就是刚枪杀人,而其中一把他遇到了很多人,决赛圈前他就顺利杀了 26 人,此时还有十几个人存活,这把正常打完的话应该可以有三十几杀,但就在此时被踢出了游戏并提示封号 100 年。

TIM图片20180208101521.jpg

原来是杀太多人被举报导致的误封,这样的情况在近期还是挺常见的,不少主播都被误封又被解封。而星战也是将这场二十几杀的冲锋局完整录像上传到了微博上,以证明自己没有任何可疑操作。

TIM图片20180208104336.jpg

星魂也是在直播中向所有网友表示,误封就是误封,XZ也将在接下来用自己的实力去线下比赛中证明自己,他曾说过的一句话也长期有效:实锤我开外挂的奖励 10 万。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王者荣耀S15赛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怎么回事?流浪大师沈巍真实 快手南龙是富二代吗?南龙真名潘羚羊个人资料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