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萨德最新消息!美国作为萨德游戏的幕后老大 终于跳出来搅局了
海峡网综合
2017-03-28 10:17

韩国仁川市市长刘正福表示,近期因为萨德问题中韩关系陷入僵局,现在难以推进与中国的交流活动,作为仁川市长实感可惜。 萨德最新消息!美国作为萨德游戏的幕后老大 终于跳出来搅局了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受中韩两国关系转冷影响,记者在会议上鲜见韩方代表身影。作为韩方参加此次会议的最高级别政府官员,韩国仁川市市长刘正福26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感到沉重的责任感,希望能借此机会对两国关系的改善起到积极作用。

刘正福告诉记者,虽然韩中关系目前面临一些困难,但自从受到邀请的那一刻起,他就决定出席,没有过多考虑。刘正福表示,他既希望借参加“城市的个性”分论坛的机会介绍仁川市独特的魅力和优势,也真诚希望这次参会能成为中韩关系向积极方向转换的的契机。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