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发Q网是什么网站?域名fuckqq.com被腾讯拿下 关站进入倒计时
科技讯
2018-04-28 18:51

域名fuckqq.com成名于多年前的3Q大战,时隔多年,在大家都快要遗忘这枚域名的时候,腾讯于今年3月份,突然经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提交了诉状,要求针对域名fuckqq.com发起仲裁。

发Q网域名fuckqq.com被腾讯拿下 关站进入倒计时

没想到仅仅才过去一个月,这起域名仲裁案就有了结果!

近日,域名fuckqq.com注册者徐贤标对外透露,他输掉了fuckqq.com仲裁案,收藏十年的域名所有权由腾讯获得。

据徐贤标表示,腾讯在赢得域名Fuckqq.com的所有权后,会把这枚域名“雪藏”。这也意味着,域名fuckqq.com不久后将正式退出互联网历史,而他的发Q网也进入了关站的倒计时!

目前输入域名fuckqq.com,我们可以在首页上看到徐贤标《关于腾讯仲裁的声明》。

发Q网域名fuckqq.com被腾讯拿下 关站进入倒计时

腾讯控股虽然是科技公司,但是在域名圈那名声也是如雷贯耳。不同于阿里巴巴、京东频繁的高价收购域名,腾讯很多域名都是靠仲裁来的。除了fuckqq.com,腾讯还仲裁了“腾讯电影”tencentfilm.com“腾讯云”tencentcloud.com/.net、123weixin.com等大批域名。

据不完全统计,腾讯一年最起码提交数十个域名仲裁申请。一方面来看,腾讯对品牌相关的域名保护相当重视,仲裁起来毫不手软;另一方面,腾讯法务的域名仲裁经验非常丰富,如今仅以个人的能力去对抗腾讯,可以说是以卵击石。

当事人徐贤标也表示,收到腾讯的仲裁通知,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神一般的腾讯法务没有打不赢的官司,但由于请不起律师,他只能自己上场,苦读260多页的投诉文件。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13个新职业都有哪些 电子竞技员成为最新 电子竞技员正式成为一门职业是真的吗 什么是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S15赛季段位继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