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设置流程攻略
九游网
2022-03-28 09:52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小伙伴们会设置了吗?我们可以通过修炼场体验一键连招,还是很有意思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行组合技能连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相关的攻略,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抄作业。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设置流程攻略

技能系统一键连招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

可能一些还不清楚一键连招在哪里体验,我们打开技能界面就可以进行设置,此外还可以通过对战界面的【修炼场】来体验一键连招。

通过修炼场体验一键连招,我们可以自行调整技能排列,然后设置出最适合自己的技能连招组合。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

我们来到地下修炼场或者决斗修炼场,点击右上方就可以进入技能配置界面,在里面就可以进入连招配置。在连招配置前,我们可以通过基础技能界面对需要的技能进行调整,同时也可以对技能键位的大小以及具体位置进行调整。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

在连招配置界面,我们可以给每个技能槽设置连招,最多能设置5个技能键位。如果没有好的连招思路,也可以考虑系统的推荐连招。而设置出自己的专属连招,不管是pk还是刷图都会有很大帮助。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如上图所示,地下城连击为地下城副本加点,至于决斗场加点和地下城加点是相互独立的。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记得去体验一番。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dnf手游》韩服一键连招怎么设置?dnf手游韩 《DNF手游》韩服兑换码怎么用?兑换码使用方 三国志战略版曹操刘备藤甲盾怎么玩?双皇搭配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云微端是什么?云微端怎么申请? 《幻塔》3月28日更新了什么内容?《幻塔》3月 三国志战略版曹操刘备藤甲盾怎么玩?双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