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新海诚《天气之子》气势如虹 日本票房突破百亿
3DMGAME
2019-08-22 16:20

新海诚新作《天气之子》自公映以来,气势如虹,8月21日今天票房终于突破百亿日元(6亿人民币)大关,成为日本电影界时隔3年的又一部百亿大片,而让人称奇的是,上一部百亿大片也是新海诚的3年前的《你的名字。》。

《天气之子》日本票房突破百亿! 上一部是《你的名字。》

《天气之子》日本票房突破百亿! 上一部是《你的名字。》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嶋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

·《天气之子》除了再次让新海诚的名字震惊日本影坛外,《天气之子》还杀入了日本影史历代票房收入前10名,目前已经预定在世界140国家和地区上映。

《天气之子》日本票房突破百亿! 上一部是《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海诚《天气之子》气势如虹 日本票房突破百 经典游改剧场版动画《二之国》最终预告公布 哪吒票房超复联4是什么情况?哪咤票房破42亿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阳女子整形死因揭秘,南阳女子整形为什么死 姜丹尼尔解约诉讼怎么回事?姜丹尼尔解约诉讼 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什么梗 你为什么推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