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天气之子定档什么时候 11月1日在国内上映
游侠网
2019-09-30 10:41

《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天气之子》今天晚上18:00正式宣布定档11月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官方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

游侠网

游侠网

定档预告

《天气之子》的故事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嶋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

游侠网

放晴海报

《天气之子》定档2019年11月1日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齐木楠雄》新原创动画开播 6主演声优同框庆 银河英雄登顶!2019年最受喜爱动画电影TOP10 谷口悟朗全新作TV动画《Back Arrow》公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