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TV动画《约会大作战》第四季确定4月8日开播
3DM游戏网
2022-03-08 16:26

历经多次延期,经典动画名作《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官方日前宣布,确定4月8日开播,同时最新主艺图公开,一起来先睹为快。

电视动画《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橘公司原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同名系列轻小说。故事讲述五河士道只是一名普通的高校二年生,然而在在四月十日,随着一场奇怪的大爆炸(空间震),意外的与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剑的神秘少女相遇。这名少女的正是所谓的“精灵”,是会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存在,展开奇幻大冒险。

《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原定去年开播,不过由于疫情原因而延期,原版声优人马继续回归,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报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TV动画《约会大作战》第四季确定4月8日开播 《龙珠超:超级英雄》动画电影4月22日上映 虚拟偶像羁绊爱确定制作新动画 偶像活动暂停

24小时新闻排行

1910年哥本哈根国际妇女会议提出设立国际妇女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 2022三八妇女节朋友圈怎么发?38女神节祝福语